首页
>新闻资讯>科技公司
王永红一行拜访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
  11月1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红一行拜访了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毅,第六设计研究院院长杨良仲出席接待并座谈。
  会上,王永红首先对地热公司的组建历程、发展理念、核心业务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地热公司总经理欧阳鑫南介绍了地热公司的区域能源解决方案及核心技术——含水层储能,并与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各院所负责人展开研讨。
  欧阳鑫南表示,希望能与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在区域能源规划与开发方面展开合作,将以可再生能源为依托,积极参与到相关地区的发展与建设中去。
  张毅对地热公司的技术实力表示认可与肯定,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深化合作。
  华北设计研究总院科技发展部副部长刘静、各院负责人,公司市场经营部部长郭长有、地热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建功一同参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